首页
1
商品介绍
2
【南方・性别・点点名】系列活动3
Missing parameters [name]
首页 首页 性别平等倡议 【南方・性别・点点名】系列活动
141

【南方・性别・点点名】系列活动

南方性别点点名,开学啦!
继去年首次推出即受好评后,2024年,五个南部组织共同推出性别议题系列活动。
活动期间从3月至6月,议题形式与内容丰富,不只有讲座,还有电影播映座谈与绘画工作坊,带著你用独特视角认识议题。3月,同志谘询热线南办将在南办小客厅进行跨性别讲座,一同来聆听跨性别们在工作、公共空间使用与医疗现场的处境。台南新芽将以近期引发热烈讨论的净零碳排内容为主题,探讨女性如何在过程中被培力与赋权。4月,国际特赦组织台湾分会则在台南真善美戏院,包场放映荣获英国独立电影奖13项大奖提名《蓝色的你》,透过电影来和大家共同思考校园性别友善。5月,台权会南部办公室举办讲座,以障碍者群体的角度谈不被肯认的性。6月,高雄妇女新知与刺青师联手合作,规划绘画工作坊,以绘画媒材为引,邀请大家前来理解、欣赏与接纳自身的身体议题。
每月1至2场的议题课程,内容充实且精彩,赶紧呼朋引伴,用多元的视角一起阅读性别世界!
2024共同主办单位:同志谘询热线南办、台南新芽、国际特赦组织台湾分会、台权会南部办公室、高雄妇女新知
159797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