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
1
商品介绍
2
【看见跨性别艺文展-成令方&吴怡静对谈:跨性别者的认同、身体经验与社会处境】2023.03.283
Missing parameters [name]
首页 首页 性别平等倡议 【看见跨性别艺文展-成令方&吴怡静对谈:跨性别者的认同、身体经验与社会处境】2023.03.28
105

【看见跨性别艺文展-成令方&吴怡静对谈:跨性别者的认同、身体经验与社会处境】2023.03.28

b47dbff88b1c4d686a293c346c316f95.jpg


感谢 台湾伴侣权益推动联盟 的邀请,昨天晚上本会的吴怡静理事与成令方老师针对跨性别者的认同、身体经验与社会处境进行一场对谈。
令方老师先分享了自己生活经验中遇到的跨性别者的故事,从要不要跨出来的纠结、手术的痛苦到身边亲友的支持与陪伴,透过令方老师精彩的描述,我们对於跨性别者的处境可以有更立体的认识。令方老师也特别推荐了《那一天我们跟在鸡屁股后面寻路》这本书,希望大家都能透过跨性别者的故事更了解跨性别族群。
怡静则是分享自己从事校园性平工作十年来的经历。从建立校园第一间的性别友善厕所、安排跨性别学生的住宿到倾听跨性别学生的不同需求,怡静都尽力在日常生活上给予他们各方面的帮助。怡静很感谢每一位站出来的跨性别学生,因为在知道需求是什么后,才更能掌握要如何提供协助。
最后,怡静也提出一个期许,希望台湾的大专院校能设置服务LGBTQ+的专责单位,这样才能更妥善的照顾所有多元性别族群的学生。
1560792